關於我

我的相片
終究是一個人。也就只好繼續沈浸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了。

2016/02/04

東京,2016冬

昨天從東京回來了
這次去了一周,回來後我想著
好像上一刻還在東京,怎麼一下子又回到了台灣呢?



















去之前因為天氣寒冷,我那懶惰和麻煩心又跑出來
可是果然又要說,有去真是太好啦!!!

這次在BOOKING選了兩家飯店,多方考慮下選了龜戶的龜戶MYSTAYS
是連鎖飯店,可能因為在龜戶比較冷門,房價算不太貴
這次也是坐京成SKYLINER到日暮里轉車到秋葉原後到龜戶
在日暮里時還是在車站迷路了一下XD


















龜戶MYSTAYS很適合獨身長住旅客,缺點是不會打掃收垃圾
但是有廁所有浴缸有小廚房,房間設備也都齊全,滿划算
離車站走路大約5分鐘,周遭滿多餐廳、大型商場
隔壁就有超商,還有公園,環境舒適機能方便,算滿喜歡的



















這次跟朋友吃了有名的六歌仙午間燒肉,吃完感覺真的普通
再次印證,根本不用特地去那些網友介紹或傳聞中好吃的店

















日文菜單才有午間套餐...中文沒有的,哼哼











雖然這價位來說是不貴,但去年跟朋友吃的燒肉店我覺比六歌仙好吃


至於我最重要的行程--去喜愛品牌看東西、買東西呢(被打)
不管是池袋LUMINE、SUNSHINECITY、新宿LUMINE EST、
新宿MYLORD,這四大好逛百貨都逛了(大笑)
仍是折扣季尾聲,買到的衣物都很便宜
害我在前幾天都得先忍住慾望,免得後期遇到更喜歡的東西
(所以我不是衝動購物派的啊)
看到很多在網站關注的衣物,現場看到實品內心都很雀躍啊

這次鎖定毛衣跟厚T和厚褲子,但因為日本室內都有暖氣
在溫暖到快流汗的百貨逛街,很厚的羊毛褲類根本懶得試穿...


其他行程方面,第一天先去了人形町
因為看阿部寬的新參者對這裡印象太深
且菊池亞希子的書裡也有介紹,所以想去走走


















先在一家咖啡店吃了濕潤的鬆餅,喝了香醇熱紅茶











接著在路上和巷子散散步,又去了趟自由之丘
除了有我兩個喜愛品牌在這開店外,也是想晚上要去KITCHEN +
吃念念不忘的紅酒牛肉飯啊,還上網看了那天應該會開
沒  想  到~~居然又沒開??!是怎樣?
害我當下只好著急找其他店家吃飯
雖然有找到別的店...但就是個遺憾啊


這次也去了秋葉原,不知為何就想去轉個「杯緣子」

查了一家扭蛋專門店,由於已是晚上,沒找到那家店,先拍了AKB48咖啡











後來去另一家扭了,給老媽看她居然很有興趣,要我再扭一個
所以隔天搭車經過秋葉原又去了一次,這次是假日下午,
秋葉原變成「步行者天國」,車子不能進入,天氣晴朗,走走滿舒服的


















還好有找到那家很多扭蛋的店,又扭了「杯底的杯緣子」,實在太好笑啦

最後一天去了聽說櫻花滿開時很美的中目黑,然後散步到代官山
照片是代官山站,這一帶也很適合散步,感覺是比較高級優雅











在代官山的一家雜貨屋買到一直想買的動物衣架!日幣2100多











還去了蔦屋書店,超多日本國內外雜誌隨你翻,趁機看了一下
時間不早了,就趁最後一晚到錦糸町,因為也有我愛牌PUAL CE CIN
原本是想買牛仔褲的,穿起來好好看,可惜是新品比較貴
然後看到有小關注但官網都賣光的外套,打折價再打10%
不買對不起自己!所以又意外的(?)買了外套
牛仔褲也好想買....嗚嗚,可惜沒錢了行李箱也裝不下了...


照片是某天去池袋要回去剛好看到最後一天在販售動物甜甜圈
買兩個吃看看。這個是羊駝,還一個是小豬,味道嘛...很普通



















總之,這次也吃得很開心、買得很開心、逛得很開心、走得很開心
去了新的地方散步,如龜戶、人形町、中目黑、代官山、秋葉原;
坐了新的地鐵線,丸之內線、半藏門線、日比谷線
(但還是在御茶之水要轉車找不到日比谷線...)、JR總武線
都是去年時沒接觸過的路線
還好這次來只有一天在下雨,雖冷也只是在戶外冷,室內都暖死人
(回台灣就覺有暖氣真好啊啊~~)


這次也有很多開心的回憶,不過懶得一一寫了
在東京,就會感覺自己真喜歡東京啊!
雖然我永遠都只是個旅客,永遠只是個局外人,日文也永遠不夠好
可是目前自己的的確確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如果可以,真希望每年都去一次,去生活個幾天!
下次,就希望在夏天時節去看看了







4 則留言:

乘每零 提到...

我上次在網路新聞上看到有個粗漢cosplay杯緣子小姐(整個人穿女裝掛在杯子上XDDDDDD)
甜甜圈看起來很可愛!
你的東京行總是令我看了很嚮往~

乘每零 提到...

快放開箱跟穿搭文!!

AMO 提到...

我直接穿給你看!(笑

AMO 提到...

你說的粗漢是SMAP的草弓剪剛哈哈哈哈,好多人知道這個喔~我前同事也有說!!甜甜圈中看不中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