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終究是一個人。也就只好繼續沈浸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了。

2016/02/04

一切都是我的錯

剛開心寫完這次東京遊記,回到FB一看
在東京一起吃飯的朋友發在FB一篇指責我的文章
頓時讓我啞口無言。

既然你可以在公開的FB上PO,我也可在我BLOG抒發

都怪那時心情太美麗
突然地想要跟他聊聊禁忌的政治話題
當時就感覺的到他對我的不認同
心裡想:糟了,感覺打開了潘朵拉之盒
應該不會因為這樣讓他討厭我吧?
有些事也沒想多說其他
只認為每個人想法不同,討論一下而已
後來感覺應也沒甚麼
我還發LINE說很高興一起吃飯呢

原來都在今天爆發
他說,是忍不住了。
看他寫的,其實有些不是我原話,有些甚至誤解我意思
看完心情...很複雜
有被捅一刀的感覺
美好的東京記憶,已不復在。
欲哭無淚

你當時可表達不滿、可以針對我的話質疑或提問
可以事後用寫信、LINE或私訊甚至電話來說
好好聊聊、好好討論、好好澄清
PO在FB?老實說,即使我今跟某朋友大吵架,我也不會PO在FB給天下人看
讓天下人罵我:這種人無法溝通
何況你我還有共同朋友
我看了又會是何種心情??????你有想過嗎?????
這樣做就不會太絕嗎?????
更何況有些真的不是我說的內容和本意!?

你說每個人都努力上班過好每一天,我還在糾結過去
我糾結啥過去了?


每個人都有他的想法
關於政治問題也一樣
現在不也是跟你意見不同你就不認同來砲轟我嗎?
我當時也只是想分享和討論看看
完全沒有要輕視或蔑視他的意思
但是當時的言行卻被他如此誤解
我以為只有文字上我才會跟人發生這些紛爭
原來我錯了,面對面的言語
才是最需要注意的

但是不管如何為人留一分,即使對他的言行不認同,也不在公共場合公開發表指責。

你又完全了解我的意思了嗎?
你不也是只片斷和負面的去理解我說的話?


好吧,你都對,我錯了



從以前到現在,我從來沒有做出對朋友任何嚴重的不滿宣言、片面絕交或指責怒罵甚麼
但為什麼,我的朋友卻常常這樣對我??????????
我 當你們的朋友,到底犯了甚麼大錯?????
去日本前甚至想買些台灣的東西給他,聖誕節還寄給他卡片
至少我有心意吧??????
即使跟我冷戰的人 我也在心中沒有完全放下 還是多少記掛著
卻每次都莫名遭受朋友的這種對待

我在你們眼中那麼爛嗎????那麼不值????
我的面像,我的名字就是會被朋友如此對待!!!!!!!!!!!!是!!!!!!!!!!!!!!!!

被朋友罵搞屁啊、被朋友罵無法交往下去、被朋友莫名失去聯絡
被朋友為小事冷戰、被朋友一再說:受夠了

我才受夠了

幹,孤獨一人活在世上最好,任何朋友都不需要






4 則留言:

aitsau 提到...

拍拍!還是會有珍惜你懂得你的朋友存在的。加油!

乘每零 提到...

我想我剛剛line你的話很不中聽或許會使你不舒服
或是令你覺得再度被誤解了
但我要發誓我真的沒半絲惡意
然後還是希望我們能快點見面
想與你一起去看電影 吃飯 逛街 或再去你家坐坐(然後再找錯門哈哈)
不過看樣子只能年後見了
無論如何衷心祝福你新年快樂
願新的一年我們能繼續偷閒一起做伴~

~ 提到...

Hey
不管怎樣
老朋友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

乘每零 提到...

我是乘每零
留言剛剛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