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終究是一個人。也就只好繼續沈浸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了。

2017/07/13

我也想有如鬼怪般的丈夫,不對是大叔~

就在日劇無趣、歐美影集看得差不多之時
電視播了韓劇鬼怪。
一看之下,就這麼迫不及待的看完了。


我這個年過三十、沒男友、沒工作、沒錢的魯蛇女子
就這麼樣被鬼怪救贖了(咳咳)

哈哈,好啦,事實是沒想到我也會有好好看完一整部韓劇的一天
就連多年前風靡台灣的冬季戀歌、情定大飯店我也沒有完整看完啊
所以說,不是不愛只是時候未到
其實剛播時就看到有人推薦,我也嘗試開了第一集
但是剛看的半小時實在不太習慣韓劇的...故事敘述和節奏?
就像其實SIGNAL我也開了20分鐘看,但也是在剛開始就莫名不耐煩
所以就關了
不過因為這次電視播,都會比較耐著性子看XD
果然過了半小時就好看了啊哈哈哈~



鬼怪其實就是部可愛的奇幻愛情劇
孔劉真的是耐看、可愛帥氣又高的男人,本以為他有190,沒想到才184啊
金高銀則是一直看到報導說他不美啊,可是怎樣怎樣...
為何一定要眼睛大又雙眼皮才是美啊,她對我來說也是漂亮的啊!
尤其笑起來真的很可愛~短髮就更加亮麗
至於李棟旭,就不與置評,沒感覺。
不過韓國人皮膚真的都好好喔!
才第一集就甜蜜笑著告白鬼怪:我愛你的恩卓 











這部最為人驚豔的首推拍攝畫面優美和精緻度,有很多鏡頭取景都很漂亮很舒服
再來就是鬼怪和地獄使者兩人的服裝。每集都服裝秀啊!
尤其是鬼怪,劇中每件外套我都好喜歡好好看~~而且孔劉夠高身材也很不錯
撐得起來那些大衣、風衣,還有西裝,真的是優雅英挺又有型
後來才知也都是知名精品品牌贊助
對三件式西裝沒抵抗力啊










不過為何大叔都是傲嬌派的呢?
即使已經喜歡上(我覺鬼怪很早就喜歡上恩卓了耶),還是要先裝作不在意個幾集
不過之後兩人明白的芳心互許(?)後,真的就是一直在甜蜜可愛放閃
讓我這單身XX年的人在銀幕前,只能乾咬手帕~
總之就是很想交個大叔男友啦!


只是我個人不知是不是被其他戲養刁
總覺看這部應該要很難過時,情感也在醞釀了、悲傷配樂也下了
結果...就大概悲傷個3分鐘就沒了...
感覺該難過哭泣的劇情時總是,唰~一下停住,然後就切換到下個場面
觀眾來不及好好沉浸在感動氛圍中,所以我都有點咦?就這樣?的小傻眼

昨天稍微看了一下韓劇板的討論,也是有人不滿意最後一集
唉反正這種戲,讓兩人一直甜蜜下去只會閃瞎眼睛又無聊
真的要悲劇收場觀眾又遺憾難過,其實這結局也是想當然耳的安排啊
也不會再去腦補其他事情,畢竟開心看完一個好戲就好,何必氣憤呢?


啊恩卓還是幸福的啊,畢竟鬼怪那麼厲害,幾乎算是神了呢!
而且又帥!←這才是重點
然後也照例看了一下孔劉的一些訪問,嗯,會在受訪時爽朗大笑的男人,是好男人!

終於完整看完了一部韓劇,多多少少興起一些對韓劇的興趣
想說很多人推薦的那些應也不錯吧
但也是要看題材啊,因為鬼怪這題材是我有興趣的才會看下去
(好啦加上孔劉算是大叔不是年輕帥哥,哈哈哈)
因此看完這部後,又默默無視其他韓劇,不知該怎辦了(笑)
(難道要成為我韓劇唯一??)


看完這部真的有點想談戀愛交男友耶...
我也想要閃亮亮的優質大叔啦~(托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