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終究是一個人。也就只好繼續沈浸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了。

2016/09/14

唉呀,只能靠小確幸了吧

即使生活那麼多不如意
即使現在是魯蛇女子

還是......有很多值得開心的事啊~~





















還沒魯蛇前???與許久沒買過東西的FISH買了ICHI褲子
一直對ICHI這牌滿有興趣的,不過......太過自然系的衣物總是沒很大慾望
在特價商品看到這件,價錢也還可以,就一時心動買了
今天收到,馬上試穿,本來對這件腰圍是用綁帶的褲子有點不太拿手
穿了一下覺好像不是很好看,有點心灰意懶
後來終於研究了一下要怎樣穿才好看點
心情就比較美麗了~~
收到時顏色和我預想的稍有不同
不過後來又被吸引~總之比起格紋,我對條文更有愛啊啊啊~~~
條文襯衫就是有股魔力,褲子的話要挑好看的有質感的線條才行


今年,我的愛牌也漸漸走向錯誤的道路
所以看得有點意興闌珊。
反正看了那麼久的日本品牌就是這樣
會在某年,本來很好的牌子突然設計變得讓我失望
有點走偏那樣

相反的也可能某個本來失望的牌今年突然設計出得我心的衣物
哈哈哈,總之絕對會源源不絕有某個牌子是我愛的


鞋子呢是台灣的品牌
在FB的廣告吧,因為主打牛津鞋類,剛好我一直想買想說點進去看看
發現設計得還不錯,不會很......台;然後是用真皮,價位也OK
上次老媽來台北,到我公司附近吃完飯,就拉老媽一起去台大那的門市看看
穿起來感覺也舒服~~所以就買了
在白跟黑之間猶豫,本來很想買白,覺自己穿白總哪怪怪的
又想黑是百搭啊!所以選了黑~~~


襪子是3年前的靴下屋,當時買了這雙和另一雙帶金蔥的,結果這兩雙從沒穿過
覺沒適合鞋子配,現在有了黑牛筋(X)牛津(O)就覺終於可拿出來配了。




搬來這一年,才發現附近有圖書館
正好最近很閒XDD
今天就去一探究竟,本以為書會又舊又少
沒想到書滿多的,書況嘛.......也還算能接受
(比起台中的圖書館好很多)
我在意的日本文學、武俠也滿多的
剛好喜歡的山本文緒的小說這也有,就先借了一本。
環境也滿寬敞明亮,超出我的預期所以覺滿驚喜的
旁邊是一所私立中小學,看到它們制服滿特別的,還看到有黑人老師在當導護
心裡就想,唉呀,原來附近還有這樣的學校啊!居然圖書館那麼近都不知道啊!
這樣下次老媽來看我,我白天上班他就不會沒事做了~
(還會有這樣的時候嗎~)
有點扼腕啊,沒有早點發現!!!

所以~我租屋處附近真的很不錯啊
隔壁那間搬走了我也好想看看啊
能在台北租到這,房租不貴、環境機能不賴、離捷運近、房東也算好說話
我真心感謝,要是真要搬回台中......好不捨(泣)




即使為未來感到煩悶,想起喜歡的人事物,嘴角還是會不自覺微笑。
10月快來吧!影集又要開始囉!!
我愛的The Originals居然要等冬季檔且只剩13集的樣子。
原本檔期都拿去給那些漫畫改編了,哼哼





好想去日本小旅行。
看到好看的衣物還是會感到心動。
越來越喜歡用SPOTIFY聽歌,每周新發現歌單都是我的愛。

該認真的履歷投了兩個馬上就覺筋疲力盡(笑)。

也許會被說,只懂得所謂小確幸,所以才沒競爭力啊
可是有小確幸就很開心的我,不覺有甚麼不對。
至少還能輕易的讓自己感受到所謂快樂吧。
(嗯我承認我在找藉口)







1 則留言:

aitsau 提到...

有小確幸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