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終究是一個人。也就只好繼續沈浸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了。

2016/09/08

出錯了啊這台北一年

等九月過完,在台北就要一年了。
一年前想著自己之後生活會如何
一年過後覺得生活就是如此。
甚麼都沒有獲得般,就過了一年


兩份工作最後都失敗告終
也許我要看清
腦子不靈活、不會舉一反三、可能沒天分(皆出自前老闆)的自己
不適合那些工作。
得到些甚麼嗎?嗯,只有關於房產的一些知識。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一路來都還算平順
現在遭遇到挫折,會想原來自己也有遭遇挫折的時候
原來自己也有如此不堪的時候
但是說不堪,也沒真的到顏面盡失的地步
可能以為自己甚麼事都能夠做好吧
發現自己遭到否定,這種感覺有點狼狽,有點丟臉
失望都已經這個年紀,還處在這樣不確定狀態
不能好好在經濟上"孝順"老媽......

甚至因為想知道別人意見,某方面又被老師級人物背叛了
對於FB這個地方頗感心寒。
我想知道最好哪個學校有在教怎麼當文案,呵呵。


在台北時懷念台中、想回家
現在也有心理準備要搬回台中了
居然又開始捨不得不太想搬,台北有它的好啊。

看著租屋處,也發生了許多事。
搬來台北後,似乎沒啥好事發生。
這一年,過得不太好。
有時以為熟悉的人,其實並不瞭解自己。
對一些事感到灰心,領悟永遠不變的只有家人
但我的家人,也只有老媽啊。
那天看的一本小說,描述一個女孩殺了媽媽後逃亡
於是女孩的好友開始追查線索,想知道女孩發生何事、逃去哪?
由於女孩跟家人關係很好,甚麼事都跟家人說
讓其他人看了覺得不正常、甚至噁心。
我心頓時一顫,想著自己也跟老媽關係很好
難道有人會覺很怪嗎?
又覺,人家家感情好關你屁事?每個家狀況都不同
能跟家人感情好也是難得的一種感情啊。
某些時候來說,因為自己不易交朋友,所以家人真的是自己心靈慰藉了
只有家人是唯一懂自己的。只有家人是甚麼事都能說的。
有這樣的依靠,讓自己還有個能完全是自己的地方。
雖然那小說中的女孩......還是太笨~(笑)


去看了是枝裕和的比海還深。
淡淡的,喜歡這部比之海街日記
我想我的人生也在某個時候走錯了吧?
我也是無法成為想成為的大人了?
(嗯,我就是消極派啊)


老媽出國一個月半。
可能都無法連絡吧~本不覺有甚麼,後來才覺真的挺空虛。
這幾天在台北頓時覺無事可做。
心靈覺好空虛。是不是因為影集還沒開始呢?
這兩個月,希望把想去的地方去一下。
如果能找到工作就好了。真的不奢望是多好的工作。



每次看到有人寫
讓你能夠持續不斷不厭倦甚至在工作之餘也想做的事,就是你的興趣
請把它變成工作啥的
屁咧。
我能一直做,一點也不厭倦的事啊。
一是...看喜歡的各日本品牌服裝網站和搭配。
二是...看到好看喜歡的書
三是...看到好看喜歡的影集或日劇或電影。
能變成我的工作嗎......


來台北,說不定根本不是個好決定。
唯一滿意的只有租屋處的環境。
除此之外,存款更少了。
認識的人也絲毫沒有增加。
有過夢想,卻又夢碎。
不變的只有天天都想去日本,真的是哪出錯了吧,自己!


1 則留言:

aitsau 提到...

常常都想寫一長篇安慰鼓勵你,卻又詞窮。只能一直跟你說加油,我想凡事樂觀面對,都會有變好的轉機的。反正能解決的事,不用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有用。祝你一切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