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終究是一個人。 也就只好繼續沈浸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了。

2015/05/24

練馬高野台南口散步

因為宿舍在高野台北口,平常很少到南口
前天下課想說應該在回台前去南口一帶走走看看
至少不枉住過高野台嘛~



















去散步後覺得南口跟北口氣氛滿不同的
可能因為有一條河川,又有很多集合式公寓和小巷
比起宿舍所在的北口,南口的住宅感覺更閒適,更密集,房子的分布也較凌亂點

這是在南口的一家中式家庭餐廳!?雖然應該不會去吃但滿好奇的




















這樣的集合公寓都會想到吉卜力我最愛「心之谷」,月島雫的家就是這樣的公寓
雖然小小舊舊窄窄的但超可愛~~












這排的公寓前都有花圃,感覺不錯












小公園,看到盪鞦韆跑去坐了一下












結果坐了三分鐘就有高中男生冒出來,害我不想繼續待了,真可惡啊~




















這邊好漂亮根本算是林蔭大道 












這樣的巷子讓人不禁想進去探索一番(不過本來在另外巷子時
有個男生走在我後面,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












小巷子裡的日本民宅,拍的時候膽顫心驚怕日本人跑出來質問我在幹嘛












我真的好喜歡日本房子,每間都有自己的風格跟設計,日式木造、西式磚頭等等
不管事獨棟洋房或是分租公寓各有千秋,讓我好想進去看看裡面格局
不像台灣千篇一律的透天模式,毫無所謂「美感」跟「質感」












這幾間算是較少見的比較像台灣那種連體、相同設計的洋房。












走向河川步道,剛好MP3播到美夢成真的その先へ












這條小溪(河川?水溝?)還算寬闊,兩旁綠意甚濃,不過有點累就沒走下去












步道欄杆上的鴿子




















剛好今天天氣很適合散步,來走走真的滿舒服的












下午的散步大概花了40分鐘左右,就回宿舍了
也算完成了我的高野台南口小散步
(待辦清單打勾勾VVV)




2 則留言:

aitsau 提到...

感覺妳在日本好像常常一個人行動?

AMO 提到...

嗯滿常的。尤其是吃午飯大都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