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終究是一個人。也就只好繼續沈浸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了。

2020/12/23

年初迷張赫,年底迷上南宮珉

今年對我來說,是真正關注起韓劇的一年。

即使看了些韓劇,也沒想過會喜歡上韓國演員的自己,

年初時卻迷上張赫,年末最近,又喜歡上了南宮珉。

對這兩位演員開始有興趣,卻都不是他們最帥最有話題的劇,哈哈

(會先吸引我的好像都是查案類、主角神秘痞痞的設定)


先說張赫吧,年初時自己很期待的浪漫醫生金師傅續集播出,

看相關資訊看到網站介紹同期其他劇,被張赫的「如實陳述」海報吸引














男主角長髮頹廢,被包圍在中間的身影,讓我好奇是怎樣的劇。

結果一看就入坑(笑),劇中間主角吳賢宰意料之中(?)站起來、

中長髮造型被說要洗頭等等雖被很多人吐槽,我倒完全可接受。

但韓劇後半很容易弱掉,所以結局大家都不太滿意,

吳賢宰解決案子後到底是消失去哪了也不說一聲👀

但我被長髮造型、聲音(和特殊笑聲)吸引了,就查了張赫資料,才驚覺:

1.喜歡韓石圭而看過一集的「樹大根深」,張赫也是主演!(那時完全沒注意他)

2.多年前滿有名的「開朗少女成功記」和「命中注定愛上你」也是張赫演的!

命中最喜歡的一幕
命中中期的李健終於換髮型,超帥

開始根據劇情的興趣度一一補張赫作品:

樹大根深-命中注定愛上你-錢花-我的王國-輝煌或瘋狂-Beautiful Mind-普通人-委託人

油膩的MELO、Voice、推奴、客主只看部分,壞爸爸跟久遠前的劇沒看

今年10月上映的電影「浴血劍客」也去電影院看了(打戲真的帥死)~

就被他深深吸引啊!覺張赫厲害之處在於放時非常放,收時又非常收

命中跟樹大根深、輝煌都可以看到他大喊大叫、搞笑輕鬆的演技,

哭戲時眼睛非常深情,以為他就那麼誇張外放,又驚豔於錢花內斂隱忍的弼周

這眼神~
在錢花裡隱藏多年帥氣復仇

演李芳遠的眼神是那麼尖銳深沈,李英五的眼神則是無感情的木然...

每次對比如實陳述裡吳賢宰跟命中的可愛李健根本是不同人!!!

上綜藝時又可感覺本人是個滿愛笑的害羞人,超愛運動健身,打戲都自己來,

在「首爾鄉巴佬」被他慢半拍的反應笑死,根本是個天然呆的帥哥啊

這種反差誰不愛啊?


就這樣,發現韓國也有那麼厲害、有魅力、那麼值得欣賞的男演員

所以開始會看一下有興趣的韓劇,比如我的大叔、隧道、九尾狐等。

時間就這樣來到了年底,兩週前...


----------------南宮珉分隔線----------------


相同的模式再次出現,看完九尾狐想著有什麼好看的劇

又看到了網站介紹「晝與夜」(日與夜)的新劇海報!

嗯?男主角看起來又是有一點痞痞的樣子,劇情也是我喜歡的

已經播出4集了,先看看吧,結果...一點下去後又入坑了。💕













馬上被劇中男主角魅力吸引,漫不經心又很神秘,眼神變換很厲害

查了演員是南宮珉,是之前比較沒注意過的,

先從感覺有興趣的「監獄醫生」補起,演醫生也太帥了吧?!

隔天中午休息想說開個比較沒興趣的「金牌救援」配飯一下

沒想到,這才是大坑啊!馬上醫生先放一旁,看起了白團長

(ps:恭喜南宮藉金牌救援終於獲得SBS演藝大賞!!!)

金牌救援真的是必看好劇

故事描述墊底棒球團找來了曾經帶領摔跤、冰球、手球隊奪冠的白團長,

他一連串大刀闊斧的整頓、帶領下,球團由散漫離析到團結強大的過程。

讓原本對這片名興趣缺缺的我也看得欲罷不能!

不苟言笑的白團長,藉由表情和眼神和音調牢牢吸引我的目光!

冷靜認真的白承洙團長(取自SBS官網)








看花絮就發現南宮先生笑起來的樣子太可愛,這反差無法忍受

花了三個晚上看完金牌救援後,現在補「金科長」...搞笑顏藝也沒在怕的

這表情到底...
瘋子金科長(南宮自己說的)...你們是同一人嗎?

上綜藝「我獨自生活」被南宮珉吃麵包發呆跟緩慢行動的樣子笑死!

對自己的演出非常要求,會一看再看確認演技,發音、拿筷子姿勢也會在乎

很直率親切,好像沒啥帥哥包袱(?),笑起來很甜很愛捂嘴,對工作人員很好。

本來只愛上他演技魅力沒愛上演員本人(本人太秀氣),最終還是被擄獲了(?)

頒獎典禮俊昊被要求回親南宮珉,這笑容超可愛!(髮型也好看)












回到「晝與夜」,主角都正宇身份和神秘過去慢慢被揭開

重看1-5集也發現都警正根本是超人!上週第6集劇情爆點讓我超興奮!

超喜歡這種有特殊身世跟能力、其實根本是高智慧、捉摸不透的角色!
(編劇千萬不要虐我都警正!!!!請讓他主角光環開好開滿!)



覺張赫跟南宮珉都有相同的迷人之處

都約40歲初最有魅力年紀,都非常會用眼神演戲,聲音都滿有辨識度

可以誇張搞笑也可以嚴肅正經,演戲時角色跟本人反差萌,

會挑戲,每一部戲都能陷入不同的角色魅力,邊懷疑是否真是同一人。

好想看他兩人演對手戲!但兩人氣場都太強好像不可能同時出現...



跟某些人一樣,總覺自己一直以來只會是堅定的日本愛好者,

即使韓流出現也不曾動搖過,讓為自己跟韓國事物就是無緣。

結果今年連續喜歡上兩個韓國演員太意想不到!會愛上韓國藝人?!(笑)

喜歡韓國演員的好處是覺他們較常連續嘎戲耶!甚至一年內兩次都有可能

「晝與夜」還在播,南宮珉明年下半年有新戲「黑色太陽」已經期待了

不像日本演員,演個日劇主演,可能要過很久後才可能再看到

且我愛的日本演員也慢慢淡出較少演日劇,也不一定是主角了
(看向小田切讓)


總之自己的戲劇領域終於也拓展到韓國,但不懂韓文看不懂花絮(泣)

而且每次全心愛上一個演員跟著每週追劇是既期待又難熬

但能有如此喜愛的演員,讓生活就有了開心的事!

希望晝與夜不要爛尾或是都正宇領便當!都警正要一直帥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