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終究是一個人。也就只好繼續沈浸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了。

2018/08/17

2018年中記錄


才覺得剛剛年初,今年又過一半了呢!
最近好像沒特別可打一篇的事
那就還是綜合日記吧XD





終於!這份工作要滿一年了!
總覺辛辛苦苦(也還好)才要一年
然後想著還要再努力撐新的一年
就不禁佩服可在同一份工作做了3年以上的人

新設計換了一波又一波
只是我跟同事都覺一谷還有一谷低(笑
有些人即使在設計行業久了
似乎也不能保證什麼
有時我也慶幸
是不是因為在台北已待過相同行業
套句我們老板說的話:我當過兵,時間再短也是當兵
在台北時雖不被肯定,至少也領會了一點這行的要領(哪來自信)

雖然現在公司案子都很點點點
甚至被同事說我退步(打擊)
但又會覺得能暫且在這安身立命
也是值得安慰的一件事。
(總之就是不被炒就滿足)

雖然還是有很多疑問與彷徨

不過這一陣
同事們和自己對老板跟公司的容忍度
已經有點像悶著的壓力鍋
尚未爆開
但內裡的蒸汽已經時不時沖著鍋子亂撞
很事很不滿,卻礙於現實只能先隱忍
哎,為何老板不能為員工「稍稍」著想?
只能祝福他們的孩子,嗯~





開心的大概是可以實現每年去日本兩次的願望
預計下半年帶老媽和阿姨去東京!!!
話雖如此
總覺習慣自己一人在東京晃的我
還有點煩惱到時要怎安排行程啊~
不過有時想到幾個月就又能去東京了
就感到歡欣雀躍!
呵呵~

30歲去遊學時曾想過再兩三年後
自己應該上班積了點錢
想再次來東京遊學
現在...已經到了當時想的兩三年後
不過依目前的狀況果然很難啊
能去玩幾天已經該知足了吧。


看著追蹤的一些嫁去日本的台灣太太
或在日本工作的人(然後順利談戀愛)
都一股羨慕之情...
也許外人看來,沒有真正住個幾年的自己
還未能體會生活在日本的辛苦壓力之處
當然光看別人說得、寫得夠多,自己也算有小小體會
知道如果是我在日本也會壓力超大吧
但總歸來說~日本的住宅、生活氛圍還是我所傾慕的

之前看到有人說到了日本能夠令他感到「自在」
我也是這種感覺呢...

倒不是說我覺日本啥都好,應該是自己在意的部分都很好吧
哈哈哈





到了夏天歐美劇休息
就是日劇的天下了
最近日劇都很好看啊啊啊啊
尤其我真愛 小田切讓先生
有兩部日劇
一部是熱舞啦啦隊,演個內斂溫和的老師
但很喜歡這樣沒那麼「有特色」的他(?)
這幾年他演出的角色真的都比較襯托主角一點
可是那種游刃有餘的演技和角色
當然還有髮型(笑)
就很令人折服~
果然當爸爸就是不一樣嗎
不不不
這次他的另一部懸疑劇,和仲里依紗共演
第一集第一幕就嚇到我了啊!
果然~還是小田切讓!

然後山田孝之、菅田將暉的dele也頗有趣!
色調頗有之前大川端偵探社的感覺~
配樂也好聽
重點是久違的清爽無鬍的正常一點的山田!(笑)
覺山田孝之真的是個很妙的演員~
(私底下好像也www)
但記憶最深的還是當年和石原聰美的H2啊

絕對零度跟good doctor也都不錯~
所以放假都悠閒癱在床上追劇為多
啊這就是我的夏天風物詩(冬天也是啦)


陸劇則跟著電視台播的戀愛先生看
終於看到覺看得下去的時裝劇!
江疏影跟胡歌其實很配啊(笑)
他們有夫妻臉誒,嘴巴那邊很像
總覺得江疏影本人也是劇裡羅玥的個性

第一眼看到李宗翰是:他老了!
不過他在這裡面演技也好自然喔(啥評語)
總之也作為我第一部大陸時裝劇紀念


上次朋友傳來照片
是朋友姊姊跟侯勇合照!
天啊~秦孝公耶!!我也想跟秦孝公合照(兼魯肅兼...)
我也好想認識演員哈哈哈哈




在買新電腦之前,都只能先暫時偷偷在公司更新
(喂~好敢)
那麼,2018年中報告完畢










1 則留言:

乘每零 提到...

你要買新電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