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終究是一個人。也就只好繼續沈浸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了。

2017/04/03

第四度就職狀況

嗯,因為算是第四個工作。
這第四個工作也差不多滿三個月了。
還是不敢說過試用期了。
發發牢騷吧(大笑)


簡單來說,是誤上賊船
工作內容,其實根本像是創業吧。
歷經大整理、清潔整修、從無到有
本來還有工讀生兩人
一人考上清潔隊,加之不滿主管行事,離職。
一人因為海報做得很不錯,頗受主管喜愛,
甚至要她轉正職,無奈對方實力堅強考上公務員也離職。
剩下我跟同事二人,工作包山包海,卻沒得到過主管鼓勵肯定內心很不平。
主管行事風格也讓我們頗有微詞
下周居然還要我們親自去導覽,我對導覽工作就很排斥又不擅長啊
所以現也頗感緊張和煩悶的。

也不知道過試用期薪水能調多少呢
因為我們經費拮据,主管常對我們哭窮
我內心想,這不關我們事啊!經費壓力又不是員工該承擔的
甚至有時還要我們先墊錢......以正常公司來說早該逃吧!
最討厭這種一直說沒錢的公司。(同事說我們像快倒閉)

也許是沒有十全十美的公司和主管吧

想當初在第一份工作時還不是每天抱怨,結果現在離職幾百年
想到的卻是當時工作的優點呵呵。
要是以後我做了別工作,可能又會懷念這裡。


不知道這份工作自己又會走多久?
跟同事都覺現這裡好像做了不只三個月。
人生好累(負能量滿滿)



下周可能會跟老媽去台北兩天一夜小旅行。
畢竟之後自己要一個人將近半年。

也是有點懷念台北,嗚嗚。
上次跟家人去吃星期五
記得之前跟友人W在台北中山站那吃,覺得好好吃
不知為何台中的...有點失望。
想了一下,跟友人去吃也過大半年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
對啊,去日本也過了兩年呢~~~
又想著兩年前現在在日本的自己
哈哈哈滿腦子都是日本的我
真希望今年有時間能去。



那先祝自己導覽順利。
(到底會怎樣呢哈哈哈哈哈哈哈總之就是悲觀看待的我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