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終究是一個人。也就只好繼續沈浸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了。

2016/07/10

最近的影視漫畫小感想

挺想放棄FB的經營(也沒所謂經營就是了)
應該說不管在哪個平台
如果不是部落客或名人,寫東西沒人看,不過是自嗨

好啦本篇是最近電影、戲劇、漫畫相關的MUR MUR

剛在HBO看了【時空永恆的愛戀】。
前面半小時又沒看到,等重播我要看
女主角由Blake Lively布雷克.萊芙莉飾演
故事是一個不會變老的女人決定去愛的故事(笑)
反正有點像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跟冬季奇蹟(吧)
覺滿好看,故事性還算合理
說到布雷克.萊芙莉,最初是看她的電影【牛仔褲的夏天】
就覺她很漂亮(也好喜歡牛仔褲的夏天)
後來看她演影集後,漸漸有了知名度
她這型是我定義的漂亮~跟克斯汀鄧斯特都是我欣賞的外貌

以愛情片角度來看【X戰警 天啟】還不錯...
X教授好帥~
在網路看到一些過去幾集片段,真會覺詹姆斯麥艾維也老了耶XD
最好笑的永遠是PTT上的討論,大家都說天啟超有喜感。
我總覺X戰警系列好不漫威喔,跟復仇者那邊感覺完全沒關係
而且這系列也拉好久時間...都會忘記上一集在幹嘛


另外還補了馬克魯法洛的【Infinitely Polar Bear】
溫馨的親情小品,呆呆的馬克好可愛XD

我一直對馬克魯法洛當初跟瑞絲薇絲朋(每次都跟芮妮齊維格搞錯)
演的【出竅情人】超有印象~~那時覺馬克圓圓的,頭毛捲捲的,哈
後來看了【女大13變】跟一些他演配角的電影,
再之後看到他居然在復仇者聯盟要演浩克滿驚訝的,
因為對艾德華諾頓的【無敵浩克】印象深刻也很喜歡,
所以本來有點懷疑,但真的看了之後覺,馬克的浩克(XD)也滿有味道的,
把科學家的某種研究書卷氣質,還有身為浩克的無奈演得很好~
【出神入化】後比較開始關注他,
接著追【曼哈頓練習曲】、【復仇者2】、【出神入化2】、【驚爆焦點】等。

也因為有追蹤他IG,覺他和他老婆好登對,小孩也好可愛,
反正就欣賞他啦,低調型的好演員



週五把【重版出來】最後一集看完了。
真的感受到看到日本評論小田切讓,那股圓熟感的演技。
想當初大學時看到日劇【司法研習八人組】驚為天人,想說這是誰啊?
怎麼那麼適合鳥巢頭XDDD,開始迷上小田切讓
都是帥氣獨特的腳色居多(也有些謎片啊...)後來一度聲勢下跌(?)
接著【深夜食堂】、【大川端偵探社】到【重版出來】...
五百旗頭編輯的溫和、內斂、專業成熟魅力實在太棒了。
只是都會好好奇像他這種人的居家模樣喔(笑)

另一部好好看完的春季日劇是【我不是不能結婚,是不想】,
結果沒幾天在捷運看到有男子穿著珠穆朗瑪峰攀登隊的T恤...
啊啊~這個人才是貨真價實的珠峰呀~~

上次也把二宮的【我的長崎母親】看完,前面溫馨片害我小掉淚,
沒想到最後20分根本變成驚悚片?!後面讓我覺超毛的...



最近歐美影集都休息好無聊,不過新的【AMERICAN GOTHIC】很好看,
敘述一個家族中某人可能是幾十年前一個未被捉到的連環殺手
這家族每個人都有各自問題,許多秘密隱藏著。
氣氛懸疑,目前才第三集但許多支線和佈梗卻不會讓人不耐

主要是飾演大哥的安東尼史塔,他另一個影集【Banshee】
那時就覺他眼睛很好看,很藍很透徹,這部主要是看他
希望不會被砍或不被續約啊~



之前喜歡的西炯子漫畫【豬排咖哩飯的日子】,
描述一個對愛情有疑問的女孩,
在阿佐ケ寺(現實是阿佐ケ谷!也讓我下次想去這站看看)
車站旁咖啡廳裡放置的筆記本上寫了自己對愛情的疑問徬徨,
偶然和一個也去那店的大叔用筆記本對話、見面並對他漸漸感到依賴的故事。
本以為會是個OL和大叔的愛情故事...
沒想到...最後這兩人其實是父女?!!(摔桌)
到底是啥爛結尾啦~~~~~
五百旗頭你說說看啊!!!!!





3 則留言:

aitsau 提到...

我看過【X戰警 天啟】可是可能之前的幾集很多沒看,看不太懂。

aitsau 提到...

提到珠穆朗瑪峰,我想到神鵰俠侶這段,我又中毒太深。XD

aitsau 提到...

郭襄俏臉上一陣紅暈,笑問:「大和尚你叫什麼法名啊?」法王道:「我叫珠穆朗瑪。」原来珠穆朗瑪是西藏境内第一高峰之名,那法王隨口說了出来,隱有武功高絕,天下莫及之意。
  郭襄笑道:「甚麼珍珠,木馬,嘰哩咕嚕的,名字這麼長。」金輪法王道:「叫珠穆朗瑪。」郭襄道:「好,是珠穆朗瑪。你知道我大哥哥在那兒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