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終究是一個人。 也就只好繼續沈浸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了。

2015/03/22

再一周出發東京

距離去日本還有一周多
反倒消極的我又跑了出來,有點不想去想日本的事


之前有人說我看起來很不緊張、很淡定
好啦一方面是我看起來就是淡定臉嘛
一方面是即使緊張也只會對家人說啊

宿舍的事,2月初共立就回信給我了

我第一志願可以入住,也算放下心中大石了
只是宿舍費還是少匯了1000日幣到時要補XD
(第一銀行跟三井住友有合作,所以不用第三方手續費)
希望之後宿舍生活沒有甚麼問題

智慧手機上周也辦了,去日本用的手機網卡也借好了

28吋行李箱也買了
下周才會慢慢準備行李吧?
目前還要去銀行問一下信用卡的事
還要去染個頭髮,再換個日幣...

前天在網上加入了一個語言交換聊天室

主要也是想練習日文,有認識了一些人
但比較想認識日本女生啊,好難XD

啊,距離出國還有一周多

心情挺複雜的
有點空虛
有點懶惰
有點茫然
有點緊張
有點期待
有點害怕

不過家人已經預訂6月去日本然後跟我一起回台灣XD



總之!雖然只去兩個月多

(我知道兩個月根本不算什麼!又不是一年半載,但還是緊張啊)
還是希望一切順利、希望還能用日文溝通、希望都遇到好人
いい思い出を作りたい!!
下次應該就是人在日本了吧?哇!





2 則留言:

aitsau 提到...

加油喔!我也想說你應該這幾天都會在忙要去日本的事!期待你分享在日本的點點滴滴喔!:)
我之前有試著要用Blogger,不過不怎麼習慣,就放在一邊了!
你有智慧型手機後,就看要不要加line了!

AMO 提到...

時間接近真是有點緊張啊!
雖然怕自己到日本還是很懶散沒有甚麼好玩的事

好啊!本來也想問你要不要加LINE的
那麻煩你私訊給我囉!!